Q1n

超好笑的~

叫兽快关注爆了个菊:

周末电影《奇怪的她》

我就是晚上看这部电影在宿舍里哭成狗。

这电影的主题很简单,就是女主角去了一家照相铺拍照然后瞬间年轻了50岁。

返老还童的女主角和家人发生了一连串故事,还陷入了第二春呢。不想剧透太多,至于泪点,其实就是最后孙子车祸急需特别的血型,刚好就是女主的血。而如果女主放血了,就会恢复以前老人的状态。女主的儿子发现了年轻的女生就是自己的妈妈,叫她走吧,享受青春吧。

原来以前女主的丈夫在她怀孕的时候就死了,所以是女主一个人带大儿子。那时候很辛苦很累,女主根本就没有享受过青春,还放弃了走歌手的这条路。

儿子和女主的对话实在太感人了,很触动人心。最后女主当然是救了孙子。

这电影果然评分很高,拥有典型的韩式幽默,感人之余还完全无尿点。

哭成狗的结果就是第二天眼睛水肿得要死。但还是晚上看电影比较有feel呢。

推荐这部韩国电影给大家哦,准备好纸巾吧。

评论
热度(316)

© Q1n | Powered by LOFTER